•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其他信息

2022年财政监督检查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31 16:08      来源: 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4100/2022-01067 发布时间 2022-08-31
发布机构 财政局 文号
主题词 财政、金融、审计 体裁 其他

财政监督检查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晋财监[2022] 29号)、《运城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运财监[2022]7号)的要求,经局党组研究,我局将于2022年8月24日至9月30日对我县有关单位进行2022年度会计监督检查。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及随机抽查的原则,确定被查单位为:垣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垣曲县残疾人联合会、垣曲城西小学共3家单位。

    检查重点为:政府会计制度执行、预算管理、财经纪律执行及会计基础工作规范等情况。关注被检查单位会计核算是否真实合法,信息披露是否充分完整,是否存在会计造假等行为;是否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山西省会计管理条例》和国家统一会计制度等有关规定规范会计基础工作等。必要时可追溯到以前年度。

    对上述被检查单位有关问题,在检查期间,请以署名信、实名电话或面谈的方式向检查组反映有关情况,提供检查线索。

    联系电话:0359-6088559

      

                                                                                                                                                                                                            垣曲县财政局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