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纳税服务“不打烊”节假期间照常

发布日期:2022-08-09 16:03      来源: 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您好,这是您的契税完税证明,请收好!”8月6日,上午,垣曲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将一张完税证明交付到办事群众手中。“谢谢你们,多亏你们加班加点,我们才能及时缴纳契税,早日拿到房产证”。群众真挚的感谢让一线窗口的税务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满满的成就感和沉甸甸的岗位责任。

 

 

据悉,为推动“清零行动”,助力广大业主顺利办证,垣曲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开辟“绿色通道”,倾情提供延时缴纳契税服务,解决群众的“急盼难愁”问题。8月6日至8月7日周末两天,垣曲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开放四个办税窗口,加班加点共办理契税手续327份,深得纳税人称赞。

“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垣曲税务将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最多跑一次'承诺,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垣曲县税务局党委书记王正亭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