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垣曲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中秋节前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09-10 10:53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中秋将至,为了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节。9月9日下午,垣曲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中秋节前廉政谈话会。

  会议就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及放假值班进行了安排,宣读了县两办关于2022年中秋放假安排的通知和县纪委监委“廉洁过节”提醒卡,学习传达了《运城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海强就过好中秋假期进行了强调要求。

  席海强要求:一是要讲纪律,守规矩,清廉过节。要自觉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违法违纪,既管得住自己,又要管得住身边人,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二要讲政治、顾大局,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出垣,按时做核酸检测,养成扫场所码习惯,不参与聚集性活动。手机要24小时不关机,时刻关注单位微信群,对疫情动态和突发事件要闻令而动,立即响应。三要讲责任,敢担当,履职尽责。要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制度和报告请示制度,对大厅水电、消防、电梯、门窗等进行一次集中排查,排除节假日安全隐患。做好水电气、公积金、不动产、医保等窗口假日预约办理服务值班安排,做到急事要事预约办,为民服务不打烊,切实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李二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