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市综合执法

城管执法“护学岗”,护出平安放学路

发布日期:2022-09-22 09:48      来源: 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确保师生上下学安全,垣曲县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队加强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给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环境。执法人员在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周边设置“护学岗”,每所学校安排2名执法队员护学,在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加强值守,重点整治校园周边出店经营、流动摊点占用城市道路经营等违法行为,同时配合校方做好交通疏导工作,护送“小神兽”安全过马路。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秋季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对乱设摊点、出店经营、散发小广告等影响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的不文明行为进行规范劝导,及时取缔,加大重点时间段常态化巡查力度,并采取引导、疏导方法,清除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确保校园周边道路通行顺畅。同时,积极与校方对接,建立联合管理机制,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