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保障性住房

省市住建领导到我县督查棚户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17:17      来源: 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20日,市住建局房产科张卫东主任陪同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郭玉斌处长、省安投公司吕远副总工程师等一行6人,到我县督查棚户区改造工作。我县副县长郭亚明、住建局局长狄雷霆、党组成员赵晖及保障住房办工作人员负责接待。

    在局二楼会议室,郭玉斌处长仔细询问了我县5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好的经验做法,认真翻阅了我县棚户区改造项目相关资料。党组成员赵晖对我县棚户区改造做了汇报。

    座谈会结束后,我局接待人员又陪同省市住建一行6人到我县滨河银座、逸景花苑、金华苑、十二冶金、铜城5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进行了参观考察。郭玉斌处长对我县棚户区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棚户区改造工作流程科学完善、建设管控规范、建设进度迅速,经验值得学习,做法值得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