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专栏已归档>疫情防控(已归档)

垣曲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离垣人员出行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4 08:43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垣疫指办函﹝2022﹞257号

 

各乡镇(社区)、县直各单位、各驻垣单位:

  我县周边地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输入风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坚持非必要不离垣。减少跨县出行,及时关注国家发布的中高风险区名单,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区,不前往有疫情发生的县、市(区),如确需出行,要按规定履行报备手续,合理规划出行路线,途中加强个人防护。

  二、即日起,需经垣曲西高速口等交通卡口外出的,须凭山西健康码绿码、出行前3天一天一次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居住地乡镇(社区)或行业主管部门、单位审批的离垣报备表方可离垣。点对点闭环管理的货车司乘人员不再进行报备。

  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强化本单位、本企业人员出行管理,对确需跨县出行人员要严格履行报批程序并做好登记,督促其返回后主动向单位、村(社区)报备,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垣曲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