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招商引资>招商简报

垣曲县代表团赴万荣县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14 11:46      来源: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9月19日,垣曲县政协主席李鹏带队赴万荣县,就经济发展促进会建设、农文旅融合发展、招商引资等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县文旅局局长尚斌、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主任黄金水陪同考察调研。

召开座谈会

垣曲县政协主席李鹏讲话

垣曲、万荣及新绛三方签订缔结友好政协合作协议书

       考察团先后到万荣县文化馆、修福第康养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万荣县经济发展促进会建设、农文旅融合发展、招商引资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垣曲、万荣及新绛三方签订缔结友好政协合作协议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参观考察万荣县文化馆

 

参观考察万荣县文化馆

参观考察万荣修福第康养村

 参观考察万荣修福第康养村

        县政协主席李鹏表示,万荣县康养资源丰富,拥有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招商引资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总结出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对接,并积极邀请修福第康养村李总来垣考察。

        当前,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多渠道、多方位对外宣传推介垣曲的产业、资源、政策等多方面优势,主动对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不断加快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的招商引资步伐,深度推进文旅康养融合发展,全面打造垣曲健康生活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