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运城市转型发展(垣曲)

我县社区服务中心管理体制改革重点任务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9 08:36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7日,我县召开社区服务中心管理体制改革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晓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薛红泽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社区服务中心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各单位坚决贯彻县委决策部署,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推进有力、平稳有序,推动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进入了组织选举的关键环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做好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为全市乃至全省蹚出一条改革新路。要紧盯重点任务,准确把握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目标要求,坚持正确导向,坚持拓宽渠道,坚持优化结构,确保选准人、选好人;严守法律法规,细化实施办法,明确操作规范,确保程序严密、依法有效;全流程严格督导,“零容忍”态度查处,“快准实”查办案件,确保选举风清气正。要加强组织领导,稳步推进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落细落实,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统筹兼顾,确保社区工作不断、思想不乱、运行顺畅,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底线;通过新媒体、宣传册等各类形式,广泛宣传体制改革的目的意义、组织体系的建设规模等,做到家喻户晓;充分发扬县委“高效、过细、见真、抓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改革试点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