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招商引资>招商简报

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召开驻点招商暨全县招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5 10:57      来源: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运城市驻点招商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力度,近期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召开县驻点招商暨全县招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安排部署会议,招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招商中心主任黄金水对驻点招商暨全县招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责任分工细化到人,要求各责任人认真负责,做好会议前期的各项工作。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支撑高质量发展的“最强引擎”。把招商工作做扎实,指导、督查各招商专班招商引资工作,做好做实驻点招商工作。要锚定目标,务实重行、真抓实干,以招商引资工作成效,牵引垣曲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各部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对垣曲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责任心,以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驻点招商工作,不断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招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