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招商引资>招商简报

华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垣投资考察

发布日期:2022-11-15 11:14      来源: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4日,华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牛正泽等一行来垣考察节能环保型ALC装配式建筑部品化新材料和左家湾康养小镇项目。垣曲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巍,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帆,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坚,管委会副主任张应战、台雷及新城镇、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进行陪同。

考察左家湾康养小镇项目

 

在开发区考察项目选址

 

考察山西俱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山西俱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十八河尾矿库、五龙集团、左家湾进行考察,实地查看并了解我县尾矿综合利用和文旅康养等产业布局、发展情况和投资营商环境。在五龙集团座谈会上就节能环保型ALC装配式建筑部品化新材料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张帆强调我县拥有大量的铜尾矿资源,可作为发展新型绿色建材的重要原料,利用垣曲铜尾矿沙等工业固废生产的新型高端铁路轨枕以及建筑材料,其核心技术是开发硏制出纳米铝镁固化剂有效增强铜尾矿沙与水泥的结合,生产出超高强度混凝土,产品具有降低雾霾、杀菌消毒、吸音隔声、自洁、自发热等功能,可应用领域如国防建设、铁路、高铁、市政、机场、水利、农业等行业,产业前景非常广阔,企业双方达成强烈合作意向,表示尽快签约落地。

 

座谈会现场

       华兆集团将通过更深层次的了解,结合企业自身和垣曲发展实际,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在尾矿综合利用、文旅康养领域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助力垣曲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垣曲打造全国重要的尾矿资源综合利用基地、文旅康养基地,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