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

安全生产万里行 法律援助伴您行

发布日期:2022-11-21 09:19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更好地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11月16日,垣曲县法律援助中心、垣曲县公证处在县中心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万里行 法律服务伴您行”专项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讲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增强广大群众安全生产事故的预防意识。活动吸引了大批过往群众驻足咨询,法律援助律师现场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提醒群众提高依法维权意识,针对进城务工人员关心的劳动争议、工伤事故、人身损害赔偿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和沿街商户、商贩发放《安全生产法》《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法规和法律援助便民联系卡、宣传单等共计600余份。工作人员还向群众推介了“垣曲县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和“12348”法律服务热线,受到在场群众一致好评。

  今后,垣曲县法律援助中心将继续深入企业、工地,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法律服务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和法治环境,切实为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