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公示公告

垣曲县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公告(四)

发布日期:2022-12-21 10:53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垣曲县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笔试、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现将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12月24日

  2、面试地点:垣曲县城南幼儿园

  二、打印面试通知单

  考生于12月21日早10:00开始登陆垣曲县人民政府网站(www.yuanqu.gov.cn)进入个人账号打印面试通知单。

  三、面试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

  四、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人员持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于2022年12月24日早7:00前到城南幼儿园报到,7:30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含思考时间)。面试当场亮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实行四舍五入。

  3、面试过程实行封闭式管理。进入考场后,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面试顺序抽签确定,面试过程全程录像。

  4、面试时只报抽签号,不得透露本人姓名、考号、家庭情况等相关信息,不得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等相关证件,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近期非必要不离垣,并随时关注垣曲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的招聘信息。

  2、考生按照垣曲县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全程佩戴N95口罩。

 

  附件:《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垣曲县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领导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