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政服务

垣曲县自来水公司恭祝全县人民元旦快乐!

发布日期:2022-12-30 16:39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尊敬的用户: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我公司元旦放假安排如下:

  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23年1月1日(星期日)

  2023年1月2日(星期一)

  共三天!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垣曲县自来水公司全体职工向全县人民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垣曲供水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用户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2023年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上,携手一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践行“高效、过细、见真、抓实、担当”工作作风,以振奋的工作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持续投入到供水事业当中,把供水工作做得更细更深更扎实,奋力实现新的飞跃、开创新的辉煌。

温  馨  提  示

  为确保您的元旦期间用水安全,垣曲县自来水公司将努力做好各项供水服务保障工作,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优质的供水服务!

  1.如需咨询相关业务可致电供水热线:0359-6061803,随时为用户解决用水问题。

  2.放假期间若您需要办理缴费业务可以通过垣曲自来水公司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缴费进行网上办理。

  3.平常各种用水设备一定要做到随用随关,特别是在停水的情况下,切记关闭各种用水设备,以防突然来水时发生跑、漏水事故。

  4.元旦期间,若有雨雪等严寒天气,请务必做好户内外用水设施的防冻保暖工作。以防冻坏供水设施,给您造成经济损失和用水不便。

  5.外出走亲访友时,请关闭自来水龙头,并检查厨房、卫生间、阳台等位置的各类用水设施(特别是抽水马桶)是否有漏水现象,以免造成水资源浪费,长期外出请关闭进水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