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2022年垣曲县城区水龙头第四季度水质监测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21 08:28      来源: 卫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山西省城市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状况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及《2022年运城市城水龙头水质监测工作方案》的要求,县卫体局、县疾控中心委托第三方:山西裕丰源检测实验室,于2022年12月9日对垣曲县城区东、西、南、北、中5个监测点(每个监测点采5份用户水龙头水),共计25份水样。进行了微生物指标:菌落总数、总大肠菌群、耐热大肠菌群、大肠埃希氏菌;感官指标:色度、浑浊度、嗅和味、肉眼可见物;一般化学和毒理学指标中的耗氧量、氨氮、砷、镉、铬、铅、汞、铝、硝酸盐;消毒剂指标:二氧化氯、余氯等19项进行检测。

  检测结果:25份水样每份水样的19项检测指标结果全部达标。

垣曲县2022年第4季度水质检测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