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倡议书 | 无偿献血,期待您热血相助!

发布日期:2022-12-29 12:37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期,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有序恢复,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也全面恢复诊疗服务,临床病患持续增多,临床用血居高不下,危重症患者供血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在这个本就是献血淡季的寒冬时节,新冠感染者数量快速增长,街头无偿献血人数急剧下降,让血液供应更是“雪上加霜”,运城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频频低于警戒线!

  医院里,肿瘤病人、孕产妇、白血病患者以及急症外科手术病人,仍在病榻上与死神搏斗,他们在焦急地等待着血液……在这危急艰难的时刻,我们倡议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爱心团体积极协调开展无偿献血宣传、组织、动员等工作,欢迎各单位、团体伸出爱心援手!同时,我们也倡议广大市民朋友们在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的道路上持续发力,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传递正能量,为生命续航!

  垣曲县中心血站将竭诚为每一位献血者提供最优质安全的服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规范工作人员防护及采血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严格执行操作规程,不遗余力保障每一位献血者的健康。

  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献血时间:12月29日、30日上午7:30至11:30

  献血地点:县医院体检楼二楼东侧中心血库

  咨询电话:0359—6024139

             垣曲县人民医院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