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教育专栏 >

垣曲县七一小学

地址:垣曲县新城镇七一路18号

邮编:043700 上级主管部门:垣曲县教育局
学校性质: 公办 监督电话: 0359-6023671
学校类别: 小学 联系电话: 0359-6023671

  1. 学校介绍
  2. 校长介绍
  3. 荣誉介绍

  七一小学始建于1959年,是一所6轨制非寄宿制小学。学校占地面积5724平方米,建筑面积5020平方米。学校现有教学班38个,学生1615人,教职工125人。

  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做最好的自己”为办学理念,践行“尊重差异、赏识个体、因材施教、多元发展”的育人思想,秉承“崇真、尚美、厚德、笃学”的校训,以“民主、和谐、务实、创新”为校风,以“团结、奉献、担当、卓越”为教风,以“勤学、善思、好问、求精”为学风,确立了“垣曲示范,运城一流,三晋闻名”的办学目标,开创了一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升教育质量为中心,以课堂教学为抓手,以校园安全为保障,以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为重点”的高品质办学之路。坚决贯彻落实“双减”教育方针,着力打造“快乐、幸福、和谐”的校园文化,逐渐形成以人为本的“生本教育”办学特色,着力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校长:  郝海龙  负责学校全面工作

  书记:  袁国锦  负责党建工作

  副校长:宁   静  分管教学工作

                刘小爱  分管政教工作

                赵海燕  分管后勤工作

  近年来,学校荣获全国围棋特色学校、山西省文明校园、山西省少先队红旗大队、山西省中华经典教学特色校、山西省青少年英语口语测评活动优秀组织奖、山西省少年儿童“我身边的榜样”图文创作大赛优秀组织奖、第五届“清明时节话家风”征文比赛最佳组织奖、运城市文明校园、运城市创客教育基地校、运城市智慧校园建设实验校、运城市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示范点、运城市第一届“摆渡船”阅享时光征文大赛优秀组织奖、垣曲县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县管校聘先进单位、扶残助残先进单位、垣曲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

  1. 收费情况

  1. 01 书杂费
  2. 02 学杂费
  3. 03 住宿费

  • 项目名称:书杂费
  • 收费标准:
  • 收费依据:
  • 项目名称:学杂费
  • 收费标准:
  • 收费依据:
  • 项目名称:住宿费
  • 收费标准:
  • 收费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