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垣曲县中医医院持续推进水库移民群众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7 09:19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连日来,为进一步提升移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根据县水工程事务中心的工作安排,县中医医院为水库移民群众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努力实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使健康生活理念深入广大移民群众心中。

  在县中医医院,前来参加健康体检的移民群众有序排队进入体检区。各科室医务人员按照体检项目分工协作,仔细地为每一位村民进行血常规、彩超、心电图、胸部透视、眼科等项目的检查,并记录好体检健康状况,为广大移民群众提供放心满意的健康体检。

  副院长文志坚表示,为把县委、县政府对水库移民群众的关怀落实到实处,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外地务工人员返乡团圆的大好时机,经过周密安排,春节过后,我院派出由内科、外科和眼科等副高职称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体检小分队,深入乡村为广大居民免费进行健康体检。同时,我们在院内安排专人,对未能参加集中体检的水库移民群众,在院内敞开绿色通道,做到随时可以体检。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会进一步优化体检流程、提升服务质量、规范体检操作,为每一名水库移民群众撑起健康的“保护伞”。

  截至目前,县中医医院已完成移民群众健康体检2370人。据了解,本次健康体检从2022年10月30日开始,将持续至2023年5月底,覆盖皋落、华峰、英言、历山、蒲掌、毛家、长直七个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