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招商引资>招商简报

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召开省校合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7 11:14      来源: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对省校合作进行安排部署,招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自省校合作工作开展以来,我中心高度重视,迅速出台了《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建设“校友招商引才基地”实施方案》,成立了以中心主任为组长的工作专班领导小组,并建立了合作机制。

     会上县招商中心主任黄金水对省校合作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责任分工细化到人,要求各责任人认真负责;要求对接经常化,合作长期化,扎实开展人才培育和人才引进、人才服务专项行动。积极参加国家、省、市举办的展会活动,利用平台广泛宣传对接;借助“运才兴运”和“省校合作”活动,在重点招商区域举办乡情招商推介会,精准招商,深化合作,提高我县知名度,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效益。

     我们将充分发挥高校校友资源,联合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为加快开展校友招商引才基地建设,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升级以及省校合作工作做实、做细,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贡献招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