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招商引资>招商简报

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春节集体廉政教育谈话

发布日期:2023-02-07 11:38      来源: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20日,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春节节前廉政教育谈话,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

       会上,招商中心主任黄金水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各部室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各项党规党纪,不断提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二要强化政治监督,压实主体责任。各部室负责人既要当好纪律建设的领导者和推动者,又要在遵守和执行纪律上走在前头、作出表率,带动全体干部职工真正把纪律严起来、把规矩立起来,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三要保持清廉本色、坚守廉洁底线。要时刻警醒自己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不越纪律红线。

       黄主任指出,春节即将来临,大家一定要增强党性意识和法纪观念,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廉洁之弦,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要切实加强行业安全管理和单位内部安全管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减少聚集性活动,确保祥和、文明、安全、健康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