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招商引资>招商简报

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传达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07 11:42      来源: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20日,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召开传达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全部参加会议。

       会上,招商中心主任黄金水传达学习了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书记史玉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巍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抓好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黄主任强调,要按照会议提出的2023年经济工作发展新思路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突出“五大基地”,夯实产业基础,要依托垣曲资源优势,着力打造全国知名的铜镁精深加工、新能源产业、尾矿资源综合利用、食用菌产业和黄河金三角文旅康养“五大基地”,促进一二三产协同发展,奋力走出一条具有垣曲特色的转型发展之路;还要突出项目建设,积蓄发展后劲。在项目谋划上要靶向发力,在项目招引上要延伸链条,在项目落地上要优化服务,做到优惠政策“一步到位”、服务企业“一呼百应”、推进项目“一路绿灯”、破坏环境“一查到底”,推动垣曲成为投资洼地、创业福地、发展高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垣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