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公开>人大建议提案公开

关于垣曲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55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12-12 16:47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12-12
发布机构 垣曲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尊敬的靳素兰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蒲掌乡下马村尽快实施漫水桥工程的建议”收悉,经我们认真研究后,现答复如下:

  一、您的这一建议提得很符合实际,该漫水桥在雨季影响通行,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修建很有必要。

  二、关于蒲掌乡下马村尽快实施漫水桥工程的建议:经实地勘察,拟于下马村修建一座100米的桥梁。我局已将此项目纳入2023年危桥改造工程中,招投标工作于2022年12月7日完成,正进行公示,预计2023年10月完成桥梁建设。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政府交通建设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此  致

  敬  礼

 

  垣曲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