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公开>政协建议提案公开

关于垣曲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65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12-12 16:51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12-12
发布机构 垣曲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尊敬的席婵娟委员: 

  您好!你提出的“关于县城至殡仪馆道路改造提升的建议”的提案我局已收悉,关于该建议我局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专班,并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实地调研,经过我们研究后,答复如下:

  一、您的这件提案提得很好,县城至殡仪馆道路是为全社会服务的道路,提升改造很有必要。

  二、关于县城至殡仪馆道路改造提升的建议,我局高度重视,主要做了以下工作:1.积极向县政府反映,县政府同意实施该段道路。2.积极与皋落乡岭回村对接,了解当地村民意愿及对该道路的合理化建议。3.积极与土地部门对接,了解线路上的土地属性。4.我局组织设计单位进行现场勘查,结合当地村民意见,初步确定了线路走向。5.积极向上级反映,争取上级资金支持,由于省交通运输厅“十四五”规划正选项目库已锁定,我局已将该项目纳入备选项目库,并上报省厅。

  目前我局正在委托第三方做该项目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力争2023年初开工实施。

  感谢您对政府交通建设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此  致              

  敬  礼

 

  垣曲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