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建议提案公开>政协建议提案公开

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11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08-02 16:52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2-08-02
发布机构 垣曲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尊敬的米娜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利用红色资源助推我县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收悉。经我局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一、您的这一建议提得很好,对我县充分利用开发红色资源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我们真诚感谢你对文化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二、关于您提出“打造一条主线路”“建设一座教育基地”“组建一套专业班子”“编写一套解说词”的建议,我局将积极采纳,落实到具体工作,现需跟您说明的是:

  依托我县红色旅游资源,谋划了中条山红色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拟投资2亿元,沿新望线至历山镇,整合中条山抗战纪念馆、望仙革命老区纪念馆的红色旅游资源,在望仙村建设高标准的展览馆、培训中心等配套设施。目前,正在编制项目总体规划和修建性详细规划。

  三、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感谢您对旅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致

  敬礼

垣曲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