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财政信息>其他信息

垣曲县国有企业财务状况调查摸底工作 聘请第三方机构服务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14 08:00      来源: 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4100/2023-00077 发布时间 2023-02-14
发布机构 财政局 文号
主题词 财政、金融、审计 体裁 其他

 

为确保垣曲县国有企业财务状况调查摸底工作顺利实施,我单位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本项目按内控要求进行竞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与实施范围

2.1项目名称:垣曲县国有企业财务状况调查摸底工作

2.2预算金额:292600

2.3工作内容:主要对全县16家国有企业财务状况进行调查摸底,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编制单项调查摸底报告及汇总报告。  

2.4 期:1年

2.5质量标准:合格

3.报名资格要求

3.1报名者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2 报名者须具备有效的省级财政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

3.3 报名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报名,否则,相关报名均无效。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4.报名及文件领取

4.1凡有意参加标者,请于2023021420230216日,每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进行报名并领取相关文件。

报名及领取文件地点:垣曲县财政局资产法规税政股

4.2报名及领取文件时需携带的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时需提供以上证件的有效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核查后返还,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5.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谈判时间及地点

5.1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谈判时间: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5.2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开标地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5.3届时请参与竞标机构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人出席会议。

6.联系方式

项目实施单位:垣曲县财政局     

   址:运城市垣曲县历山路   

人:孔女士            

联系电话:0359-6088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