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监管

垣曲县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两个责任”推进落实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13 16:48      来源: 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13日,垣曲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两个责任”推进落实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2月12日运城市创建暨“两个责任”推进落实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做好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监管责任的有效衔接;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创建短板;要加大创建和“两个责任”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形成共创、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