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招商引资>招商简报

中国民族经济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刚一行来垣投资考察

发布日期:2023-02-15 10:44      来源: 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座谈会现场

       2月9日,中国民族经济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刚,广州晶尊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君烨等一行来垣投资考察,并在垣曲县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县招商中心主任黄金水参加座谈。

县招商中心主任黄金水介绍垣曲县情和重点产业发展情况

中国民族经济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刚介绍企业和预制菜与中央厨房项目产业发展情况

       会上,黄金水就垣曲县情和重点发展产业进行了介绍,中国民族经济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刚就预制菜与中央厨房项目产业优势和发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双方表示,垣曲县得天独厚的气候和优质的生态环境资源,为发展优质的畜、禽、食用菌、小米、水产品等产业提供了良好的先天条件,发展预制菜与中央厨房项目优势明显,双方要进一步的加强对接合作,共同推进垣曲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