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建设>施工竣工信息

垣曲县举行2023年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01 23:39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3-03-01
发布机构 垣曲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3月1日,垣曲县举行2023年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县委书记史玉江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巍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柴照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虎,县政协主席李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孔祥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帆,副县长李明参加了开工仪式。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坚主持仪式。

  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施工地位于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部,分别为投资10亿元华兆住工ALC装配式建筑新材料项目、投资3.5亿元的山西科宇新能源配套专用设备制造项目,总投资达13.5亿元。这两个项目顺应新发展理念要求,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契合垣曲发展实际,是垣曲县打造全国重要的尾矿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和全国知名的新能源产业基地的重点项目。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延伸补强工业产业链,推动工业经济加快转型升级,为垣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好步、开好局、提供新支撑。

  马巍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正值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各项目包联领导和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抢抓疫情影响逐渐消退、经济快速恢复增长的宝贵机遇,强化专班运行,加强入企帮扶,全力做好手续办理、流程审批、要素配套等服务,为项目推进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率推进,着力打造精品项目、一流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牢项目是第一支撑的意识,以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坚持不懈优环境,凝心聚力抓项目,千方百计扩投资,全面打好今年经济工作“开局战”,以项目建设“开门红”确保经济发展“全年红”。

  史玉江郑重宣布项目开工。

  仪式上,华兆住工ALC装配式建筑新材料项目和山西科宇新能源配套专用设备制造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情况,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及皋落乡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