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垣曲县教育局关于开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社会认可度调查问卷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1 23:44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广大居民朋友: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县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进一步扩大,教育公平更加凸显,教育质量稳步提高,全县教育事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继2014年我县高标准通过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验收后,2022年4月,又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行创建县”,今年,我县将作为全省唯一一个县率先接受国家督导评估验收。这既是国家、省、市对我县教育工作的高度认可,更是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迈进的难得机遇。

  为全面了解掌握我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情况,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持续深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现通过网络问卷的形式向广大居民朋友征求意见建议。再次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垣曲教育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一、参与时间:2023年3月1日-3月7日

  二、参与方式:可通过关注“垣曲融媒”“垣曲教育”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的方式进入问卷界面。

  三、监督电话:0359-6023671

  垣曲县教育局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