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垣曲要闻

马巍赴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就项目合作进行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2023-03-31 08:19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巍赴广东东鹏控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与公司高层就推进垣曲县东鹏智能家居产业园二期项目投资合作进行洽谈。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坚,副县长李明一同参加。

  马巍一行参观了广东东鹏企业文化馆,深入了解企业文化,领略建筑陶瓷民族品牌的企业风采,并先后来到东鹏瓷砖、岩板高定馆等展馆,详细了解了东鹏国潮新品、绿色环保创新产品,特别是岩板、石墨烯、生态软瓷等产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垣曲县东鹏智能家居产业园二期项目投资合作进行深入洽谈。东鹏公司董事长何新明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及“1+N”产品布局,并表示,企业将致力于科技创新,进一步丰富产品功能和产品类型,组织开展装配式装修工厂化、模块化生产,实现建筑陶瓷产业的绿色低碳转型。

  马巍表示,东鹏公司作为建筑陶瓷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全国拥有重要的品牌价值和市场份额,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垣曲县东鹏智能家居产业园一期项目投产以来,年均产值2.9亿元,直接带动就业800余人,为县域工业经济增长和城乡居民就业作出重要贡献。县委、县政府将加大支持力度,做到优惠政策一步到位,服务企业一呼百应,推进项目一路绿灯,破坏环境一查到底,为企业来垣投资兴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优质服务。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推动智能家居产业园二期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实现地方和企业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