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行政执法公示专栏

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集中整治滨河东西路交通秩序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04-07 19:46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滨河东西路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垣曲县2023年城市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要求,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从即日起针对滨河东西路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整治重点

  1.在机动车道或非机动车道乱停乱放车辆;

  2.占道经营摆设摊点车辆;

  3.长期占用停车位或道路的僵尸车;

  4.占用停车位或道路销售的二手车;

  5.闯红灯、不按车道行驶、逆行等。

  二、车辆停放

  1.滨河东西路道路上禁止停放任何车辆;

  2.滨河东路小型车辆一律在黄河路至历山路滨河东路东侧设置的停车位内停放,车头一律朝路面;

  3.滨河东路黄河路至历山路两侧花池与人行道之间为摩托车和非机动车道,禁止停放任何车辆。

  三、整治措施

  1.民警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方式,对滨河东西路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查处。

  2.通过电子警察对闯红灯、不按车道行驶交通违法行为予以上网录入。

  3.邀请县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公开曝光典型交通违法行为车辆和当事人。

  四、本通告自即日起实施。

  城市是我家,城市交通秩序靠大家,希望滨河东西路沿线居民或前往滨河东西路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驾驶,规范停车,有序通行,携手共创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美丽山城、幸福垣曲”作出积极的贡献。

 

                                                   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