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

垣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拨付职业技能提升工程培训补贴资金的公示(二)

发布日期:2023-04-11 14:56      来源: 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关于充分发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账资金效能扎实推进新发展阶段“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的通知》(运人社局函〔2021〕182号)文件规定和资金拨付标准,截至目前共申报12期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料,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补贴338人,应拨付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补贴135200元。

  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自2023年4月10日至4月16日)。若认为有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条件或实际情况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垣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股反映。

  联系电话:0359-6087268

  附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补贴资金明细表.xls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