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 运环罚字〔2023〕11006号

发布日期:2023-04-12 11:38      来源: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垣曲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

                               运环罚字〔202311006

 

垣曲县天成工贸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40827MA0GW6CT6A

    地址:垣曲县长直乡长直村

    法定代表人:赵克勤

    接生态环境部黄河流域垣曲县排查一组反馈:“垣曲县天成工贸有限公司原料库外北侧露天堆放大量原料未苫盖”。2023年3月22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谢红星(04080815004)、吕慧兰(04080015556)对你单位进行现场核查,发现你单位存在以下违法行为:

    原料库外北侧2米处露天堆放约2250m³(15米长×30米宽×5米高 )原料已苫盖,未按环评要求将原料堆放于原料库。

    以上事实有2023年3月22日现场检查(勘察)笔录调查询问笔录、现场照片3张、环保部反馈证据照片1张、现场勘查示意图以及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现场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陈述等证据为凭。

    你单位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十八条的规定。

    我局于2023年4月1日以《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运环事听告字〔2023〕11006号)告知你单位有陈述申辩权(听证申请权)。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一百零八条 第五款的规定,参照《生态环境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基准》Q-17中违反控制、减少粉尘和气态污染物排放制度的罚款幅度裁定我局决定对你单位做出如下行政处罚:

    罚款人民币柒万陆仟元整。

    限于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15日内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一项规定可以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加处罚款的数额不超出罚款的数额。

    交款方式见《非税收入缴款通知书》。完成缴款后,到我局资金管理中心开具《山西省货币罚没财物票据》。

    你单位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运城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向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运城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 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