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最新信息

【停水通知】2023年3月8日

发布日期:2023-03-08 17:50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一、停水原因

  因东环路供水主管道对接,需停水施工。

  二、停水时间

  2023年3月8日晚19:00至3月9日早7:00(恢复供水时间可能根据天气原因和特殊情况提前或顺延)。

  三、停水范围

  东环路沿线的刘张村(一、二、三、四、五、六、九、十居民组)、磨凹、万盛家园、经济适用房、原中移民新村、廉租房、大暖公司、前岭居民组、新公安局、赵家岭、张家庄、东环花园及城北初中、九馆、安窝村南、安窝村北、晋海花园、移民二区部分用户等。

  请广大用户相互转告并做好蓄水准备,我公司争取早完工早供水,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四、温馨提示

  恢复供水后可能出现暂时的水质波动。如有疑问请拨打供水热线0359-6061803,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