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最新信息

国电垣曲公司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

发布日期:2023-03-20 08:26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燃气问题无小事,保障安全是大事。为进一步规范广大居民用户日常使用燃气的不良行为,提高居民用气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我公司组织员工在新城街客都超市门口开展了以“创优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燃气工作人员现场为用户进行用气安全讲解,并针对日常用气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解答,帮助居民用户解决用气难题。告诫用户在平时使用燃气过程中,厨房一定要经常开窗通风,如果长期家里没人居住的话,一定要记得关闭总阀门。活动现场用户反映强烈,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燃气安全宣传手册及水杯、纸巾等小礼品的方式进行宣传,宣传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