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法律援助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4-17 09:07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为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垣曲县法律援助中心积极开展“4·15”法律宣传活动。

  4月13日,垣曲县法律援助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参与中共垣曲县委办公室组织开展的“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法律知识等形式向往来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

  4月14日,垣曲县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历山镇政府、历山司法所和新城法律服务所在历山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乡村”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深入农村、农户、商户,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法律援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宣传折页,为村民讲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同时接受现场群众法律咨询,用法律专业知识服务群众需求。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册,手提袋300余个,围裙200余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