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

欢欢喜喜过大年 法援送联贺新春

发布日期:2023-01-18 09:09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知书守礼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崇法尚德建设美丽山城幸福垣曲”,2023年1月17日,垣曲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俊辉,副局长霍垣莉与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一起为我县广大群众送法、送福、送春联,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邀请了县书法协会书法家和法律援助志愿者鲁轩书写法治春联。在现场,书法家们为群众书写、赠送法治春联、送“福”字。“政通人和民心暖,法严风清国运昌”、“法安天下百业兴,德润人心万事顺”.....一幅幅法治春联将法治文化与传统佳节的喜庆氛围巧妙地融合在一起,集法治性、民俗性于一体,既增添了喜气祥和的新春气氛,又将法治文化传递到寻常百姓手中。

  在赠送法治春联的同时,还设置了法律咨询台,向群众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宣传资料,引导群众关注“垣曲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活动现场共计赠送“法治春联”80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册,围裙300余个。

  此次活动将法制宣传与传统文化相结合,贴近了人民群众的生活,让法治思维深入人心,让法治精神走进千家万户,为新春佳节来临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下一步,县法律援助中心将继续深入农村和社区开展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法制宣传活动,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法治年。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垣曲县法律援助中心恭祝全县人民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