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垣曲要闻

史玉江:坚持问题导向 提升治理水平

发布日期:2023-05-23 09:03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2日,县委书记史玉江到金华社区怡馨苑小区和绿锦尚座小区开展“进村入企办实事”活动,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准确掌握情况,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着力提升小区治理水平。副县长郭亚明及县委办、新城镇、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

  在怡馨苑小区,史玉江实地查看了小区环境、基础设施等情况,并与小区部分业主、物业服务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小区物业管理和社区治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在绿锦尚座小区,史玉江针对群众反映的小区管理不规范、道路不畅等问题,现场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处理措施。

  史玉江强调,小区是社区治理的基础和重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好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协调跟进,一项一项协商好、解决好、落实好;物业和业主委员会要立足自身解决问题,积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引导群众自主、自觉、自发、自动参与小区治理,推进小区共建共享;包联单位要与社区密切沟通联系,统筹推进小区环境整治、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精细化管理等工作,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