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垣曲消防救援大队到垣曲中学开展高考前学校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05-26 08:36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做好高考期间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扩大消防宣传的影响力,5月23日,垣曲消防救援大队到垣曲中学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为今年高考保驾护航。

  检查人员重点对教学楼、宿舍楼、食堂、学术报告厅等重点区域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当场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认真开展防火巡查和自查自纠,切实把校园安全工作抓紧抓实、落实在行动上,确保校园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下一步,垣曲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加强对校园消防安全的检查,为广大学子安心备考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