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垣曲县发改局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30 09:08      来源: 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5月29日,垣曲县发改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发改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会上,党组成员谭晓解读《垣曲县发展和改革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方案》;县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王琛同志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做重要讲话;党组书记文春祥同志分别与各分管副职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文春祥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要做到头脑清醒、认识清楚、思路清晰。一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政治忠诚上永不退色、在理论引领上永不动摇、在使命担当上永不懈怠;二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实化责任清单、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三要大力加强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要驰而不息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纪委监委的监督指导下,在派驻纪检组的监督支持下,大力践行“高效、过细、见真、抓实、担当”的工作作风,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奋力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为推进垣曲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