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政服务

垣曲县召开县城集中供水管线改造设计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6-04 10:58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县城集中供水管线改造设计汇报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全虎、副县长李明、县政协副主席丁莉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运城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县城集中供水管线改造设计概况、任务规模、方案设计、投资预算、工程安全等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设计方案和县城集中供水管线的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县城集中供水管网是城市的“生命线”,也是群众关切的“民生线”,供水管线改造更是一项百年大计的民心工程。设计部门要整理汲取各部门的合理建议,科学严谨、规范合理地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各相关部门要提前筹划,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合理解决项目开工前期的各种问题,确保县城集中供水管线改造工程早日开工、安全施工、环保施工、如期完工,全面提升城区供水能力和供水质量,确保居民用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