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马巍主持召开垣曲县土地出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12 11:34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6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巍主持召开垣曲县土地出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梳理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块情况,研究讨论拟出让地块相关事宜。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垣曲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坚,副县长李明及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巍强调,土地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做好土地出让工作,对于推动土地资源优化配置、更好发挥土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保障作用具有重要意义。要提前做好土地储备,科学谋划,抓实用地要素保障,把重点项目用地需求与土地要素保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土地高质量“储”、高质量“供”,全力服务项目用地需求,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政策法规学习,严格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土地管理的系列规章制度,全面规范土地出让关键环节,准确把握新要求、严格贯彻新部署,加快推进我县土地要素市场化配置进程,坚决做到知底线、守底线、不越线。要加快土地手续办理,结合工作实际,层层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分工,列出时间表,逐一分析,科学梳理办事流程,高质量推进手续办理。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第二批“标准地”拟出让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