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建设>施工竣工信息

垣曲100MW多能互补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

发布日期:2023-08-11 11:33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4100/2023-00673 发布时间 2023-08-11
发布机构 垣曲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综合政务 体裁 其他

  8月9号,垣曲100MW多能互补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帆到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座谈。

  垣曲县100MW多能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由山西威顿新能源有限公司与上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资建设,位于垣曲县皋落乡,占地面积约3000亩,工程总投资约3.7亿元,规划装机容量100MW。项目采用分片发电、集中并网的技术方案,全容量并网后,年发电量约为1.38亿千瓦时,可满足近7万户家庭一年的用电需求。

  张帆对垣曲100MW多能互补项目全容量并网表示祝贺,强调,垣曲100MW多能互补项目是我县可再生能源领域发展规划的重点工程,希望项目单位持续加强安全管理,统筹推进项目收尾、移交生产、专项验收、项目安全、职业卫生等工作,确保项目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我县将继续把新能源项目建设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积极稳步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