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建设>施工竣工信息

垣曲城北小学项目建设接近尾声

发布日期:2023-10-13 08:45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4100/2023-01080 发布时间 2023-10-13
发布机构 垣曲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综合政务 体裁 其他

  近日,在山西省运城市垣曲县城北小学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紧抓晴好天气有序施工。

  城北小学是垣曲县重点项目,共建设两栋教学楼,设置36个教室。目前,项目主体、二次结构已经完工,正在进行装修阶段施工。

  近年来,垣曲县委、县政府坚持优先发展教育,把新建、改(扩)建义务教育项目作为政府惠民工程来抓,让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更强,认可度、满意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