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垣曲县办税服务厅学习宣传持续“加码” 智税服务赋能提质

发布日期:2023-10-18 10:40      来源: 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3年以来,国家延续、优化、创新实施多项阶段性税费优惠政策。为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市场主体,垣曲政务服务中心办税厅结合实际,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了解政策、享受政策,实现税收优惠政策快速直达、应享尽享。

  作为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第一线,办税服务厅采取多种形式宣传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一是开展“税”醒时刻学习会。每天上班前,组织工作人员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政策、警示教育案例、最新发布的税费优惠政策。二是开展“税”点聚焦分享会。每天下班后,全体工作人员集中进行交流研讨,分析当天遇到的疑难杂症及解决措施。三是积极宣传推广“网上办+掌上办+征纳互动”。建立起“税费管家+县级12366纳税服务热线+征纳互动平台”的立体式办税缴费服务模式,全程覆盖“线上+线下”政策咨询、业务办理、诉求响应。下一步,政务大厅税务窗口将依托此模式,不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流程,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体验,为垣曲县税收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