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建设>施工竣工信息

垣曲县乡公路硖峪线改造工程即将完工

发布日期:2023-11-02 07:43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信息索引号 YC04100/2023-01099 发布时间 2023-11-02
发布机构 垣曲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综合政务 体裁 其他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力乡村振兴,我县全面实施农村公路改造提升项目,进一步提升农村公路质量,让农村群众“出门柏油路、宽阔又平坦”,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提供交通保障。

  连日来,施工队伍抢抓晴好天气进行加固护坡作业、防撞护栏安装,现场一派忙碌的施工场面项目经理崔强说:“项目6月中旬开工,目前路面工程、桥涵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平面交叉、安全设施及附属工程,预计11月中旬全面完成。”

  2023县乡公路硖峪线改造工程位于古城镇辖区,全长9.736km,途经硖口村、西敌原村、谭家村、东石村等地,最后到达峪子村。公路等级为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为6m,沥青混凝土路面。

  原路面由于年久失修,安全隐患大,影响了村民的生产生活,新路的铺成,给沿线村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我县实施农村公路改造提升项目,让农村公路不断向产业聚集地延伸,促进产业发展,满足群众出行,进一步改善农村地区生产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