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

垣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脱贫劳动力务工就业稳岗补助的公示(九)

发布日期:2023-12-29 14:56      来源: 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关于申报2023年度脱贫劳动力外出务工就业一次性交通补贴和稳岗补助的通知》(垣乡振发〔2023〕42号)文件精神,截至目前共审核通过享受脱贫劳动力务工就业稳岗补助510人,享受脱贫劳动力务工就业稳岗补助金额612000元。

  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自2023年12月29日至2024年1月2日)。若认为有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条件或实际情况的,请在公示期内向垣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股反映。

  联系电话:0359-6087268

  附件:垣曲县12月29日脱贫劳动力领取稳岗补助公示表.xlsx

        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