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农发行山西垣曲县支行:以政策性金融赋能地方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4-01-09 10:56      来源: 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年来,农发行山西垣曲县支行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记农发行的主责主业和战略性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有力地助推了地方经济发展。

  近日,农发行垣曲县支行获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贷款9.6亿元,用于支持铜矿峪矿园子沟尾矿库项目建设。

  该项目作为省“十四五”重点项目,也是县委县政府推动落实国家资源战略的重点工程。农发行垣曲县支行取得项目线索后,主动上门服务,开展精准对接,第一时间将项目确定为年度重点工作,全力推进。近日,垣曲县遭遇罕见雨雪冰冻极端天气,造成全县范围停电,为保障项目尽早复工、如期完工,农发行省市县三级行组成联合办贷小组,克服停电停暖、道路封闭、通讯受阻等重重阻挠,开辟绿色通道,推动办贷进度。贷款从调查到审批仅用时10个工作日,以农发行的“加速度”为企业送去政策性金融“及时雨”,帮助企业顺利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