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政策及服务

垣曲县人社局举办“送温暖”冬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1-15 08:44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1日,县人社局在零工市场举办“送温暖”冬季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13家企业参与,提供室内设计师、司机、超市导购员、养老护理员等500余个就业岗位,满足求职者不同需求。为进一步服务好求职者和用工企业,人社局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还通过直播带岗、视频连线外地企业等方式,线上介绍企业信息和招聘信息,全方位推进公共就业服务。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前来求职群众达300余人,直播带岗观看人数9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持续关注全县务工人员求职需求和企业用工需求,通过多种方式宣传零工市场就业服务平台,创新性地用好、用活零工市场,推动全县劳动力精准就业、充分就业,全力稳就业、促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