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市综合执法

垣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关于设置2024年年货市场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4-01-22 17:00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激活地摊经济,增添城市“烟火气”,方便市民购买年货,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经住建局党组研究并报请县政府同意,决定统一规划2024年年货市场,现就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设置时间地点

  2024年1月30日至2月24日(农历腊月二十日至正月十五日),届时滨河西路(人民路至历山路段)、七一西路(五龙桥至百年老妈段)实施封闭管理,封闭时间2024年1月30日至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日至腊月三十日)每天早7:30-晚7:30,2024年2月10日至2月24日(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日)每天早6:00-晚9:00。

  二、经营要求

  (一)所有商户均可进入指定的年货市场从事经营活动。

  (二)商户必须服从管理,自觉维护市场环境卫生,不得使用高音喇叭造成扰民;不得使用取暖火盆;不得损毁公共设施;不得强买强卖、欺行霸市,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取缔并从重处罚。

  (三)年货市场禁止销售烟花爆竹,禁止带有不健康及赌博欺骗色彩的商品进入,一经发现坚决依法取缔。

  三、报名注意事项

  (一)摊位设置:各经营户采取公开抽签的方式选择经营位置。

  (二)报名地点:垣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办公楼三楼执法队三中队。

  (三)报名时间:2024年1月23日至2024年1月25日。

  (四)抽签时间地点:2024年1月26日中午9:00在住建局四楼会议室进行公开抽签。

  滨河西道 2024年年货市场开放期间,县城内其它便民服务点予以关闭,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积极支持配合,与我们一道共同维护春节期间城市管理秩序,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特此通告

 

  垣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2024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