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 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试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政策及服务

垣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就业岗位征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1-26 17:35      来源: 垣曲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就业工作决策部署,集中帮扶脱贫劳动力、就业困难群体、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实现就业,解决企业招工稳工难题,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垣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于2024年2月20日(正月十一)上午9时在垣曲县零工市场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人力资源招聘大会,现面向各类用工单位征集就业岗位。

  一、征集范围

  有用工需求的县内外企(事)业单位、规上企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人力资源及劳务派遣公司等用人单位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二、征集方式

  (一)现场征集

  1、提供资料:用人单位携带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招聘简章(岗位信息)进行备案。

  2、地点:垣曲县零工市场(黄河路公路宾馆东30米,原扶贫超市)

  (二)网上征集

  1、提供资料: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扫描电子版)及招聘简章(岗位信息)电子版。

  2、邮箱:yqxzwwgfwzx@126.com         联系电话:0359-6088918

 

  垣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26日